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余姚车市一周行情优惠总汇

发布日期:2010/12/11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余姚汽车网 余姚行情] 本月已经是2010年的最后一个月了,马上就过年了,是不是该给家里置办点新家产呢?很多消费者都希望在过年之前,购置一款自己的爱车,欢欢喜喜回家过年。但有很多人由于一直在等自己期望的价格,所以迟迟没能行动。本周余姚车市的优惠风暴较为猛烈,优惠幅度有增无减,在这场优惠之战中,也有新的成员加入。下面,是本周余姚车市周报,消费者可以详细了解自己所关注的车型,是否有更多优惠,或者价格有了松动,以此作为参考。
  1、斯柯达-昊锐 优惠2万现金
  优惠连接:腾峰斯柯达余姚4S店,全品牌持续优惠
  近日,小编从腾峰斯柯达4S店了解到,年终冲量出促销,斯柯达昊锐将可获得20000元的现金优惠,斯柯达晶锐买就送3000保险,斯柯达明锐有少量现车,优惠5000,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看看。

  昊锐不仅仅是一部面向全球市场的高品质B级轿车,确立了产品线的制高点,更为斯柯达品牌赋予了全新内涵。在如今的B级车市场上,运动、豪华、个性产品高度细分,过分平庸显然已经不再是取得成功的法宝。更富有性格和品牌特征、更贴合目标客户需求的产品才更有市场。

  在安全性能方面,达到E-NCAP五星水准的Superb昊锐不仅广泛采用了大众富有盛誉的激光焊接、HSB高强度车身,还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MBA机械式制动助力器+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ASR加速防滑系统、HHC坡道辅助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3点式燃爆预紧式安全带、6安全气囊等完备的主被动安全装置,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安全呵护。可以说,这款旗舰产品为"睿智魅力奉献"的斯柯达品牌做出了最好的诠释,由此也可以看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进军中高级车市的雄心。
  2、雪佛兰-景程 享受15000元巨大让利优惠
  优惠连接:余姚雪佛兰景程本年度最后一次“放价”优惠1.5万元
  编者从余姚华腾雪佛兰4S店处了解到,即日起至12月26日,凡购买景程客户均可享受15000元巨大让利优惠(仅限十台)。集超强动力、超大空间、超低油耗、五星安全于一身!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通用称景程外型设计由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公司担纲。景程外型由两条直、弧两条引擎盖立体肌力线,由进气口向车身两侧自然延展,双晶环管式头灯组采用鹰眼造型设计。跑车式宽大的外扩轮眉,匹配了16寸六幅铝合金轮辋。景程拥有的4770mm车长,相比起索纳塔还要长20多MM,虽然不是很多。但是在这个价位的车子中,应该算是令车身比较宽大,内部空间充足了。


  雪佛兰景程,动感、简练、流畅,整车彰显强调力量的欧洲运动轿车风格,并拥有中级车中最长的车身,内部空间宽大舒适,更配备了多项高档车才有的配置,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国内中级车市场创立了全新的高性价比。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