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并非世嘉换代! 雪铁龙新C4三厢版将国产

发布日期:2010/12/11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近日,在2011款东风雪铁龙C5上市发布会期间,爱卡汽车同国内几家媒体对东风雪铁龙总经理穆懿夫进行了专访。专访中,爱卡汽车特别提到了关于雪铁龙新一代C4国产的问题,对此穆总给出了C4相关车型的引入计划。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穆懿夫

  据穆懿夫透露,关于雪铁龙新一代C4的引入计划目前尚属调查研究阶段,而从目前国内用户的需求出发,三厢版新C4应该会首要考虑,至于新一代C4两厢版车型暂时还没有引入的计划。

雪铁龙新一代C4

雪铁龙新一代C4

雪铁龙新一代C4

  在专访中我们了解到,雪铁龙新一代C4引入国内以后并非现款世嘉的垂直换代产品,无论从价格还是定位来看都与世嘉不属于一个级别,它会是一款新的车型。从言语中我们预计,雪铁龙新一代C4引入国内后将可能取代现款凯旋的地位。

雪铁龙新一代C4

雪铁龙新一代C4

雪铁龙新一代C4

  另外,在爱卡汽车问到关于本届广州车展期间,雪铁龙将会有哪些新车推出或者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的时候,穆懿夫表示:“关于这个广州车展是会有一些惊喜,这个惊喜会涉及到我们的一些概念车,到时候在广州车展上大家会发现。”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