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长安CX20北京正式上市 售4.99-7.09万元

发布日期:2010/12/11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本站编辑

  继11月3日,长安CX20在昆明正式上市之后,12月10日,长安CX20正式在北京。此次上市的CX20车型售价为4.99-7.09万元。

  

长安CX20价格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长安CX20 1.3L MT 标准型

4.99万元

长安CX20 1.3L MT 舒适型

5.39万元

长安CX20 1.3L MT 运动型

5.49万元

长安CX20 1.3L AT 舒适型

6.29万元

长安CX20 1.3L AT 运动型

6.39万元

长安CX20 1.3L AT 3G型

7.09万元

 

  定位人群:专为那些在生活中变换不同角色、但又希望能应变自如、随时掌握主动的年轻族群而打造时尚个性、以及享受生活并追求自我价值的年轻家庭用户。对于忙碌的白领人群,长安CX20也希望能占据他们的消费市场。

定位人群

  主要亮点:

  1.外观方面肌肉感十足,打破了小型车中规中矩的外观模式。2. 交叉理念设计,集轿车、SUV、MPV等多种优点于一身。

  长安CX20外观——CROSS理念设计 外观时尚

新上市的长安CX20已经采用了长安乘用车品牌新LOGO

  为了迎合跨界车的特点,CX20将大气、硬朗的设计手法基于一身。但尽管运用了诸多动感、夸张的设计元素,从外形来看,CX20仍然倾向于“实用主义”路线。CX20的长/宽/高分别是3900/1710/1615(mm),轴距为2450mm。从车身尺寸来看,在小型车尤其是自主品牌中具有一定的优势。而且,其跨界车的叫法并没有局限于外观上的点缀,172mm的最小离地间隙已经达到了天语SX4的高度,保障了良好的通过性,这应该会让那些仅改变外观套件就号称Cross的车型自惭形愧了。 

  强壮有力的前脸设计应该是让人记住它的重要特征。巨大的中网与镂空的格栅看上去有些呆板但也不失质感,悬浮式LOGO与厂家宣称的丹凤大灯相辅相成,组成了CX20粗犷的脸谱造型。CX20在前部的黑色包围上增加了银色装饰,起到了很好的装饰效果。同时CX20配备的前雾灯也进行了精心设计,倒V型的雾灯装饰盖可以让前脸看上去不至于那么沉闷,而显得更灵动了一些。

此图为上市前试驾实拍,未来市场销售车型logo将采用全新设计

  尾部的设计依旧棱角分明,尤其尾灯的设计体现了较高的设计水平,与车身融风格为一体。而后雾灯的设计也同样不错,嵌入到黑色包围中的细长雾灯与金属饰板搭配的视觉效果不俗。配置上,CX20配备了倒车雷达系统,更是在竞争对手面前凸显了实力。

  外观上,CX20简单但不简陋。整车几乎没有用到电镀装饰。这在众多喜欢把车身搞得亮光闪闪的自主品牌产品里是个不错的突破。车身前后保险杠上均采用了有磨砂效果的钛银装饰条,让CX20看上去更时尚年轻。车顶行李架、运动型包围、车尾扰流板、铝合金轮毂,这些“奖励”眼球的装饰都已具备。

  长安CX20内饰——设计中规中矩 触感较出色   

  内饰同样延续了硬朗的设计风格,不过整体看上去显得中规中矩,灰黑色的内饰也显得有些“朴素”,不过虽然个性不够突出。中控台设计非常规整,两侧的银色饰条起到了很好的装饰效果。并且,音响区域还采用了拉丝面板,再配上圆形的音响操作界面,为中控台带来了不错的质感。

  内饰的布局很合理,操作起来感觉很舒服。另外一点值得肯定的就是出色的工艺水平,尽管中控台的材质还是生硬的塑料,但是手感很好,没有任何粗糙和廉价感觉。同时一些贴心的设计也让人感到了CX20确实很用心,储物格以及车门的水杯格使得女性车主的好感度大增。

  长安CX20动力及操控——悬挂舒适度不佳

  动力系统,CX20所推出的两款车型均搭载了一台1.3升16气门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3千瓦,最大扭矩为110牛米。采用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款变速箱。悬挂上CX20采用了非独立悬挂,相对雨燕的纵臂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在舒适度上会有牺牲。传动系统来自于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

  由于CX20仅配备了一台1.3升发动机,所以我们并不能要求它有多么出色的加速表现。在起步时初段加速能力不是很强,不过当车辆行驶起来以后,动力表现还是可以应付日常使用的。

  得益于较高的离地间隙,CX20比一般轿车拥有了出色的通过性。在经过一些凹凸不平的路面显得游刃有余,这也是作为跨界车最大的优势之一。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