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热门紧凑型三厢车的较量 悦动PK科鲁兹

发布日期:2010/12/12
来源:易车网/ 余姚汽车网

  紧凑型车一直是国内汽车厂商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究其原因,想必主要有以下几点,首先它空间大,这点国人最为看中;第二是价格适中,更易被老百姓所接受;其次还有配置丰富、品质出色等优势,这使得其自然成为商家的必争地。今天编辑就为大家带来两款目前市场上最热销的紧凑型车,科鲁兹和悦动,来比较下,到底哪款更有优势。

  外观对比:悦动时尚动感 科鲁兹更有气势

  可以说,悦动的成功很大部分归功于它的外形,流畅动感的设计会让人第一眼看到它就有好感,波浪形的腰线由让它在芸芸众生中显得很有特色。

  

车型悦动科鲁兹
4542mm4598mm
1775mm1797mm
1490mm1477mm
轴距2650mm2685mm

 

  悦动正车侧

  科鲁兹正车侧

  科鲁兹则显得霸气了很多,这主要归功于它那炯炯有神犹豫苍鹰般的头灯,这也为它增加了不少运动元素。当然除了这点,还有尺寸更大的16寸轮毂,相信这些会比悦动更吸引年轻人的目光,当然你付出的价格也会有所增加。

  悦动后45°

  科鲁兹后45°

  尺寸方面,两者差距并不大,科鲁兹更长更宽一些,而悦动更高。轴距方面,科鲁兹为2685mm,而悦动为2650mm。但到底谁的内部空间更宽敞,我们留在空间篇中。

  

车型悦动科鲁兹
轮胎尺寸185/65 R15
195/65 R15
205/60 R16
225/50 R17

 

  更具配置不同,两款车型在轮胎的选择上也有较大差别。悦动主要分为GL和GLS两个版本,其中低配的GL版使用了185宽轮胎,高配的GLS则是195宽轮胎,并且全部都是配15寸轮毂;科鲁兹共有1.6升、1.8升及1.6T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6升和1.8升使用205宽轮胎配16寸轮毂,而1.6T车型因为更强调运动性,所以使用了225宽轮胎,轮毂也由16寸升级为17寸。从轮胎上看,科鲁兹夜更强调运动性。

  分页导航:

  第1页、热门紧凑型三厢车的较量 悦动PK科鲁兹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