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沃尔沃C30年底优惠6万

发布日期:2010/12/12
来源:易车网/ 余姚汽车网

  周末C30 6+1活动

  6:宁波元瑞沃尔沃C30升级版年底优惠6万!

  1:置换二手车在优惠6万基础上加1元得全车内饰套装!

  活动时间:2010年12月11日-12日(本周末)

  活动地点:宁波元瑞沃尔沃4S中心(客运中心对面)

  活动咨询:0574-87461666

  全新改款沃尔沃C30进行了大量的设计更新。延续了S60概念车上的炫动外观,整个前部经过重新设计,形成了更强烈的速度和运动感。其前脸处的沃尔沃“铁标”被加大,醒目地位于前脸中间。进气口也加大了尺寸,与XC60的进气口相似。格栅则采用了只用于C30的全新蜂窝式样,只需扫一眼后视镜就可以知道。

  其油耗仅为3.8升/百公里,低于同级车平均水平。该车的推出使沃尔沃向着“2020年沃尔沃车型平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0-100克,成为汽车环保领域的领导者”的目标迈出重要一步。

  配置方面新车并没有明显的变化,此次改款除了外观的改动以外,动力和底盘的升级是此次改款的重点,沃尔沃对改款C30的底盘和悬挂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教,其中悬挂系统将会更加直接可以承受更大的横向加速度,减震器的硬度也会有所提高30%,另外方向盘的增加10%的响应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