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转身运动型男 腾讯试驾雪佛兰科鲁兹1.6T

发布日期:2010/12/12
来源:腾讯汽车/ 包子张洋

  

试驾信息
试驾时间:2010年11月试驾地点:北京
试驾天气:阴天试驾里程:300公里
撰文:张楠 张洋图片:张楠 张洋
车辆售价:15.99万车辆提供:上海通用雪佛兰
车辆信息:2011款 1.6T涡轮增压版科鲁兹
发动机形式: 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排量(cc):1339
最大功率(kW/rpm):135/5800最大扭矩(Nm/rpm):235/2200-5600
长/宽/高(mm):4598*1797*1477轴距(mm):2685
变速器形式:6速手动变速器悬挂形式: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扭杆梁后桥带Z-link,半独立悬架
:1.6T发动机+6速手动挡的动力组合更为强劲
:内饰舒适性配置稍显欠缺,外观和自然吸气版差别很小

 

  作为当前车市销售的主力军,紧凑级车型承担了许多家庭的汽车梦,但随着汽车普及化的程度越来越高,人们不仅仅对汽车的要求不仅仅是代步了,更多向着舒适、运动化等不同方向发展,而其中对速度的追求更为更主流的需求。作为市场上持续热销的“小黄蜂”科鲁兹不甘心做平凡的家用车,也搭上了运动化的浪潮,推出了极具运动个性的1.6T涡轮增压版。到底这款搭载全新发动机和6MT变速箱的车型有何魅力呢?

  作为小改款,科鲁兹1.6T基本将改动全部留给了内饰和动力组合,外观上几乎很难分辨出和自然吸气版的区别。改动有四点:装配小尺寸动感扰流板、车顶鲨鱼鳍天线、熏黑尾灯以及独特的T字形标记,这些都在向你暗示出科鲁兹1.6T的运动身份。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