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东风标致高层 明年将正式投放3008/508

发布日期:2010/12/13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本站编辑

 

  2010年12月10日,“标致EX1创纪录之行”活动在成都举行,韩寒和尼古拉斯·凡尼尔两位车手分别打破多项纪录。活动结束之后,东风标致总经理齐默尔曼、标致汽车国际商务部部长安巴托、标致EX1总设计师及概念车总监保尔·瑞达以及标致雪铁龙中国设计中心高级设计师龚冯友先生等人接受了太平洋汽车记者的采访。

  据东风标致总经理齐默尔曼透露,2011年,标致在中国的销售目标将提升到20万辆,为此,标致计划在未来,每年至少向中国市场投放1款产品。今年的广州车展上,除了这款吸引人眼球的EX1概念车之外,标致展台的另一个亮点则是即将于明年初上市的标致3008。此外,明年的上海车展上,标致508也将在国内正式亮相。

中国市场稳步增长,大力拓展经销商网络

  2009年,标致汽车在中国的销量是11万辆。2010年,这个数字有了很大的增长,目前已经接近15万辆。今年实现的快速增长主要得益于新投放的标致408,它的销量占到了大约4万辆。

  可以预见的是,明年我们还会实现高速增长。高速增长得益于两个方面,一是新产品的投放;二是专业的网络渠道,2011年,标致汽车的销售网络会同步实现快速增长。

  2009年,我们在中国市场只有165家经销商;到2010年底,这个数字已经达到了212-220家左右。可见,2010年我们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同时,我们的品牌形象和产品规划也吸引了众多的销售意向者,目前正在进行的新网点建设有70个,预计2011年,经销商总数将达到300家,我们对2011年感到非常乐观。

明年将投放两款新车,年度销售目标20万辆

  2011年,标致品牌会有2款新车型投放,其中一款是大家非常期待的SUV车型标致3008,另一款产品标致508也会进入到全新的细分市场。2011年我们的销量预计将达到20万辆。

  东风标致总经理齐默尔曼表示,标致508将会是一款全球投放的新车型,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他们对车型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调整,并将在2011年的上海车展上发布关于这款车的详细信息。

  今年9月,东风汽车公司和标致雪铁龙集团在武汉共同发布了2011-2015年发展规划,标致汽车国际商务部部长安巴托表示,这份5年规划中包含了很多内容,其中一项非常重要的就是详尽的产品规划。在未来几年,致雪铁龙集团每年至少有1款新产品将投放中国市场,并引进全新的6款发动机。随后跟上的还有电动车、混合动力车等将陆续进入中国市场。

  至于标致雪铁龙集团跟长安汽车的合作,具体的细节,包括首辆国产车型以及未来的车型和产品布局等,预计将在2011年第一季正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