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全新紧凑级SUV 马自达CX-5最新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0/12/13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关于马自达CX-5将要推出的消息,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疑似全新马自达CX-5的谍照。预计这款全新车型将在2011年11月正式亮相。

马自达CX-5最新谍照曝光(前脸造型伪装的“面目全非”)

之前曝光的马自达CX-5效果图

  说到马自达CX家族,国内最熟悉的要数已经进口销售的CX-7车型,而马自达CX-5作为一款由马自达3为基础所衍生出来的Crossover车型,大家估计有点陌生。 据悉,全新马自达CX-5的内部代号为J53C,外观上来看,完全可以看成是马自达3五门掀背版的高底盘版本,前脸和大灯的设计没有马自达3那么具有进攻性。

马自达CX-5最新谍照曝光

之前曝光的马自达CX-5前脸造型

  车身尺寸方面,预计马自达CX-5长、宽、高分别为4400mm、1760mm、1600mm,现款马自达CX-7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72mm、1645mm。

马自达CX-5最新谍照曝光

进口马自达3两厢

  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CX-5将使用马自达天空系列发动机及变速器,包括SKY-G汽油发动机和SKY-D柴油发动机,排量可能为2.0L。与现款发动机相比,将可节油20-25%,与发动机配合的是天空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这款“高底盘版马3”——马自达CX-5,是否像几年前媒体报道的那样会采用后轮驱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