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比亚迪FO尚酷真情感恩 全系钜惠5000元

发布日期:2010/12/13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余姚汽车网 余姚行情]今天,编辑从余姚祥安比亚迪4S店了解到。2010年,比亚迪成为国内销售最快突破100万辆的汽车品牌,成为中国汽车业的奇迹。为答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比亚迪汽车特举办“感恩百万销量 真情贺岁钜惠”活动,与广大消费者同贺百万销量之喜。钜惠车型之多、幅度之大,可谓史无前例。其中F0尚酷爱国版全系钜惠5000元!同时F3R 1.5金钻版舒适型优惠5000元,另比亚迪L3已激情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电话0574-62593388 进行了解。 

比亚迪F0 F3R车型余姚地区价格表
车型名称指导价现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010款 尚酷爱国版 铉酷型4.09万3.59万5000元 有
2010款 尚酷爱国版 悦酷型4.59万4.09万5000元 有
2010款 尚酷爱国版 尚酷型5.09万4.59万5000元 有
09款 F3R 1.5金钻版舒适型 GL-i6.39万 5.89万5000元 有
余姚祥安比亚迪4S店 L3激情上市
2010年12月1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余姚汽车网



比亚迪FO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3年或者6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左右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12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18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请到店内咨询保险费用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请到店内咨询贷款时间与月供请到店内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比亚迪F0推出的尚酷爱国版,对原有车型做进一步升级,目的很明显,就是乘胜追击,希望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迅速将F0推进月销两万辆俱乐部,将F0打造成微车中不可逾越的标杆,同时也为今年完成80万的销量目标增添砝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起"余姚汽车网"可获得更多优惠:

 

经销商名称:余姚祥安比亚迪4S店【点此访问商家主页
经销商地址:余姚市西环南路553号
经销商电话:0574-62593388

版权声明:本文系余姚汽车网独家稿件,版权为余姚汽车网所有。拒绝转载,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