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21.98-24.98万 国产马自达8价格公布

发布日期:2010/12/16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作为马自达冲击MPV车市场的重要车型国产马自达8,在长春下线后就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据我们刚刚从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于洪江的微博获悉(此次国产马自达8以微博这种形式公布上市售价还真是很潮的方式),此次国产马自达8售价已经公布:精英版21.98万元,尊贵版23.58万元,至尊版24.98万元

精英版21.98万元,尊贵版23.58万元,至尊版24.98万元


【售21.98-24.98万 国产马自达8价格公布】

6
国产马自达8

    国产马自达8的车身尺寸为长4860mm;宽1852mm;高1685mm,最多可以容纳8人,远远超过B级轿车的2950mm轴距保证了足够的后排空间。

马自达8下线仪式现场
国产马自达8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带转向灯的电动外侧后视镜以及车尾的高位刹车灯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带转向灯的电动外侧后视镜以及犀利的前灯

5
国产马自达8

    动力单元,日本原版马自达8在动力方面配备了2款发动机,分别是2.3LMZR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3LMZR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国产车型暂时只有2.3L自然吸气发动机。

  马自达8
国产马自达8中控

马自达8 马自达8

 马自达8
国产马自达8变速箱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ABS+EBDDSC+TCS+EBA、前雾灯、6安全气囊、斥水型前外后视镜(可加热除雾)/车窗玻璃、带自动开闭功能的光感式智能大灯。

马自达8

马自达8
国产马自达8

马自达8
国产马自达8

马自达8下线仪式现场
马自达8下线仪式现场

    舒适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多功能)/座椅、驾驶员座椅8方向电动调节、第二排独立座椅(右侧座椅可左右滑动)、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四门一触式升降电动门窗、三区独立控制电动空调、无钥匙启动等。

    编辑点评:国产马自达8有实力成为奥德赛GL8等商务车型的强劲对手,但马自达毕竟是一个运动化的品牌,马自达8如何转战商务MPV领域,很考验厂商的品牌营销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