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配启/停技术 全新丰田雅力士细节曝光

发布日期:2010/12/1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此前我们曾报道全新一代丰田雅力士将于12月22日在日本市场正式发布的消息。近日,丰田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一组全新雅力士的的细节效果图,全新一代雅力士彻底颠覆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另外新一代车型将变得更加节能环保。

新雅力士细节效果图

  新雅力士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V字形的前进气格栅凸显可爱,下进气口和前大灯的设计则变得更加中规中矩。总体来说,新雅力士的前脸设计更加中庸,接近现款卡罗拉的设计风格。

新雅力士细节效果图

  内饰上,针对现款雅力士在空间上的不足,新雅力士对座椅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后排空间更加宽敞,而且通过丰富灵活的座椅组合,能获得较大的储物空间。新雅力士采用了全新的方向盘设计,银色装饰件使其更显时尚年轻。

新雅力士细节效果图

  动力上,全新雅力士将会继续沿用现款的1.3L和1.6L排量组合,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还将有混动版及运动版车型,分别搭配不同的动力总成。在搭配SmartStop智能停止系统后,按照厂商的数据,在该系统的帮助下,该车可以达到每百公里3.77L的油耗表现。

新雅力士细节效果图

新雅力士

   编辑点评:新雅力士销量上的平平表现使得广丰非常有动力引入新一代的雅力士车型。相信这款车型很快就会被引入国内,当然希望厂家不要在定价上再犯同样的错误。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