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上海车展亮相 电动跑车卡玛将进入国内

发布日期:2010/12/1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12月15日,美国豪华电动车生产商菲斯科(Fisker)与国内最大的乘用车销售商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正式签署协议,后者将成为菲斯科在国内的总代理商。这也意味着全球第一款“增程式”电动跑车——卡玛(Karma)开始布局中国市场。据悉,卡玛将于明年的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随后进入国内市场。

卡玛电动跑车

  卡玛是一款四门四座电动跑车,凭借专有的Q-Drive动力总成,总行程可达483公里,能够在零排放的纯电力驱动下行驶80公里,然后再依靠低排放的混合电力行驶403公里。

卡玛电动跑车

  卡玛可实现的年平均耗油量——2.4L/100km和83g/km的排放量。在低能耗的同时,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最高速度为125英里/小时(201公里/小时)。

卡玛电动跑车

  另外值得肯定的是,卡玛的充电设备并不特殊,只需在110伏、220伏或240伏的插座上完全充电6小时,就可以完成。卡玛搭载的电池的使用寿命可以达到10-12年。

卡玛电动跑车

  尽管具体售价目前尚未公布,但据透露,该车的价格区间将与保时捷Panamera、奔驰CLS、宝马Z7差不多,目前卡玛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卡玛电动跑车

卡玛电动跑车

  编辑点评:对于这样一款小众车型来说,采用电力驱动并不会给环境带来多大的改善,但重要的是电动跑车预示着未来的一种潮流。而选择这款车型的富豪们可能更多还是出于好奇心。

  12下一页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