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CX30三厢上市 长安多车将亮相广州车展

发布日期:2010/12/1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近日我们从厂家获悉,在2010广州车展媒体日(12月20日),长安CX30三厢版将正式上市。另外,长安汽车本届车展参展的车型还包括CX30两厢、CX20、悦翔两厢悦翔运动款、奔奔LOVE、奔奔MINI电动车、Green-i概念车等车型。

长安CX30三厢版

悦翔两厢/悦翔运动款

CX30两厢/奔奔LOVE

奔奔MINI纯电动车/Green-i概念车

  据了解,与往届车展不同的是,长安自主品牌轿车与长安商用车将分别在两个展馆内进行展出,这也是长安汽车发布新LOGO后的第一次大规模亮相。据悉,长安汽车将携全系自主品牌轿车亮相3.1号馆。

长安CX30三厢

  三厢版长安CX3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00mm/1475mm,长度比两场版车型增加150mm。但是轴距依然为2650mm。

长安CX30三厢

  动力方面,搭载与两厢版相同的1.6L发动机,型号为JL475QK,最大功率106马力,最大扭矩151Nm。搭配五速手动变速器,最高车速可达到17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L。

长安CX30三厢内饰

  与两厢一样,三厢版CX30也采用了“STT(STOP&START)智能节油系统”,该系统具有怠速起停功能,即通过电脑判断车辆的状态,如果车辆处于红灯、堵塞等停滞状态,电脑就可以控制发动机自动停止运行,从而达到节能的目的。在城市拥堵路段中,最高可以节约15%左右的燃油。

长安CX30三厢

  在配置方面,长安CX30三厢全系标配LED后组合灯、标配四探头倒车雷达、后窗除霜除雾装置,高位刹车灯、后雨刷等这些体现品质的配置。更多广州车展信息,敬请关注爱卡汽车广州车展的现场报道。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