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自主的前沿 试长城哈弗H5欧风2.0T 5AT

发布日期:2010/12/1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继今年10月份长城汽车推出哈弗绿静柴油版2.0T 6MT之后时隔两个月,我们再一次目睹了该版本5AT(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型的问世。可以说,自动挡车型的到来进一步丰富了哈弗H5车型的产品阵容。而从另外一个角度上来讲,该车型在某种意义上还能够满足一些比较特殊的职业人群,就比如起早贪黑的餐饮服务行业的采购等等吧。

  说实话,我一直都不怀疑长城汽车的勇气和魄力,就拿绿静柴油版发动机来说,这台发动机的的确确是目前自主品牌里面唯一的一款拥有如此强劲功率的发动机,同时最大扭矩也在涡轮增压器的助推下能够达到超过300牛米的实力。怎么说呢,这就像是在不起眼的小店里淘宝贝一样,如果你的眼力够好并且清楚自己想要什么,那么你就一定能够淘到一件自己喜欢的商品,而且它一定非常适合你。

  5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源自于韩国现代摩比斯公司,曾被广泛应用于现代集团高端平台车型中,具有技术成熟、低油耗、易操控三大优势。装备之前,摩比斯根据哈弗H5欧风版车型结构和行驶特性,针对换档时机进行了调整,以保证提供高效舒适的行驶变速感。同时结合柴油车的大扭矩特性,专门对内部零件进行加强设计,以保证其耐久性能的提高。相对于传统的4速自动变速箱,5速变速箱速比相对更加紧密,换挡冲击更小,能够更有效发挥柴油机低转速大扭矩的特性。

  说到柴油发动机,我们就必须要向各位表明一下5AT车型的油耗表现。8.8升/百公里的综合油耗成绩单对于一款达到1.8吨左右的SUV来说应该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了,我们庆幸的是那些采购员因此而不必再为自己所落得“油水儿”的多与少而黯然神伤了。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