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联袂登场 国产全新Polo/新途安今日上市

发布日期:2010/12/1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今日,上海大众全新Polo与新途安将在上海举行上市发布会,正式全国上市,全新Polo首批将推出7款车型,搭载1.4L和1.6L两款发动机。而新途安将推出5款车型,全部搭载1.4TSI发动机。

上海大众新一代Polo

  上海大众新Polo

  外观方面,国产新一代Polo基本遵循了海外版本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大众新的家族式风格,采用了单镀铬横条的前格栅,而下进气口与雾灯连成一体,像一张张开的大嘴,并且采用了运动风格的蜂窝状格栅,更具视觉冲击力。新车型共有八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深黑、法兰红、反射银、激光蓝、霓虹橙、热力黄、糖果白、星际灰。

新polo的细节变化

  国产新一代大众Polo同样采用的是PQ25平台,车身尺寸也比上一代增加了不少,长度和宽度方面分别增加36mm和32mm;而新一代大众Polo的轴距也增加到了2470mm。在现款的基础上小幅增加了10mm,空间上的有会一定的改善。

车窗防夹

三种轮毂

  国产两厢Polo有五幅和七幅共计三款铝合金轮毂可供选择,尺寸均为15寸,采用了后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设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polo采用了无骨雨刷设计,这在这一级别车型上不多见。

智能电动车窗

LOGO开启后备箱

  尾部设计上,新polo也是大刀阔斧的改变,整体来说,棱角分明,风格更加硬朗。不规则多边形的设计取代了现款车型上的圆润尾灯,内部灯组也不再是圆形,但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LED灯组。

  上海大众新途安

  作为同平台车型,途安在设计上充分借鉴了六代高尔夫的设计风格,前脸与高尔夫非常相似,从谍照看,国产新一代途安也将完全采用海外改款车型的设计。

大众新一代途安

  相对前脸而言,车身侧面变化非常小,新车型腰线在靠近车尾的地方有些许的上调。新途安尾部变化明显,尾灯重新设计,同时牌照框向内凹陷,整个车尾更加富有立体感。

大众新一代途安内饰

  同时内饰上,新途安也一改现款途安的陈旧设计,全面换装高尔夫式设计,不过在中控按键的布局上有较大不同,同时中控的下部没有与变速箱挡杆台面连成一体。

  在动力方面,新途安将放弃老款搭载的2.0L和1.8TSI机型,只有1.4TSI发动机可选,这款EA111型发动机已经在大众系列多款车型上出现,其最大输出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220Nm,变速器方面有5挡手动和7挡DSG双离合变速器可选。

大众新一代途安内饰

  而按照海外版改款途安的消息,1.2TSI发动机首次搭载于途安车型上,输出104马力,其它发动机还包括168马力的1.4TSI发动机等;柴油方面,1.6TDI输出89马力和104马力,而2.0TDI则拥有138马力和168马力两个版本。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