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比亚迪G3豪雅型让8000元 店内有现车

发布日期:2010/12/18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余姚汽车网 余姚行情] 比亚迪G3外形及内饰设计出色,外观时尚,内饰漂亮;与同级国产车相比,空间优势突出;空间尺寸大,前排腿部空间充足,头部空间稍有不足;后排空间宽敞;储物空间较多。近日,编辑从比亚迪余姚舜迪4S店了解到,2010款比亚迪G3目前在店内有现车,货源方面基本充足。据4S店介绍,现在比亚迪2010款 1.5MT 豪雅型GLX-i车型仅售7.29万元,其优惠幅度达到了8000元。对该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赏车试驾。比亚迪G3车型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比亚迪G3车型余姚地区价格表
车型名称指导价现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010款 1.5MT 豪雅型GLX-i8.09万7.29万8000元
感恩百万销量,真情贺岁钜惠活动
2010年12月18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余姚汽车网



 

比亚迪G3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两年或者10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22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请到店内咨询保险费用4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请到店内咨询贷款时间与月供请到店内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起"余姚汽车网"可获得更多优惠:

经销商名称:宁波舜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点此访问商家主页

经销商地址:余姚子陵路111-1号

经销商电话:0574-62796666

版权声明:本文系余姚汽车网独家稿件,版权为余姚汽车网所有。拒绝转载,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