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壮汉勿扰 广州车展上最受关注的5款小车

发布日期:2010/12/18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本站编辑

  车展上的展车历来都是各式各样、五花八门,但总有一款是适合您的。只不过时间有限,我们在看展时不可能做到每一款车都详细了解,本篇文章中的车型比较适合身材苗条的男士和体型娇小女士。当然,壮汉们也可以了解一下,在车展中就可以不必多花时间来看了,因为以下车型实在不适合大汉身材的同胞来使用。

  车型:斯帕可

  展馆:3.2馆

  入选理由:天生的娇小,只恨不是擎天柱。

左侧机器人即为SKID刹车,其在电影里的形象非常Q

  全新SPARK将于广州车展上首发。新SPARK将不会沿用老款名称,新车最终定名为"斯帕可"。雪佛兰斯帕可源于2007年亮相的Beat概念车,曾在电影《变形金刚2》中饰演汽车人“SKID刹车”,只是其在电影里的形象就非常Q,与硬汉形象相去甚远。

  新车应用了雪佛兰最新家族特征,"Body in, Wheel out"的设计语言强调动感硬朗的风格。造型风格上更为时尚和现代,前脸为两段式蜂窝状进气隔栅,隐藏式后车门设计突出未来感。斯帕可的车身腰线斜度较大,让前车门拥有大面积的侧窗,保证室内视觉明朗。而后端腰线稍稍翘起,更显运动。斯帕可实际上比较适合最求时尚身材适中的年轻人,既时尚又灵动,还有几分力量感。

  总的来说斯帕可的外形硬朗动感,但是,不好意思,这辆车真的不适合大汉身材的朋友们使用。斯帕可车长为3640毫米,轴距为2375毫米,如此尺寸的小车,只适合于较瘦的朋友来使用。虽然内部空间也会有一定提升,但对于大壮们来说,这点提升简直不值一提。普通身材的人对于车内空间感受是除了肩部空间显得有些狭窄以外,腿部空间和头顶的空间较为理想。对于壮汉来说,则是非常不理想了,也许在打轮时胳膊会撞到车门。

  斯帕可的内饰设计颠覆了传统的布局,走进车内会发现,斯帕可的内饰风格也同样趋向运动化,全黑内饰加以塑料饰板点缀很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中央面板集合了冰蓝色背景灯的高保真4/6喇叭音响系统和环保无氟空调系统,各部分按钮分布均匀,显得非常简洁。

  最先发布的斯帕可将搭载1.0升和1.2升 S-TEC II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1.0L版本能够产生50kW/6400rpm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93Nm/4800rpm。百公里加速耗时15.5秒。另外一款发动机排量为1206cc,最大功率为60kW/4800rpm,与两款发动机配合的是一台五速手动变速箱及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