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看不见的品味 奥迪新款A8L香港品鉴之旅

发布日期:2010/12/1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提到香港,无论是迪士尼、波鞋街、青马大桥还是菠萝油,总有一个合你胃口,这个充满时尚魅力的富饶都市总是让人流连忘返,生平第一次踏入这个城市的我却不是受到了以上事物的吸引,奥迪新一代A8L品鉴会才是此行真正的目的,虽然之前的曝光已经十分频繁,但我还是因为可以亲眼看到它而感到兴奋不已。

  作为奥迪全新的旗舰车型,我相信它被赋予了更多的科技,所以不同以往的是我抱着学习和兴趣的态度来参加这次活动,而完全不是工作,背了一路的单反相机几乎没有被使用过,拿着GRD III一通狂拍,不知道这个月的工资是不是还能一如既往。

  抵达香港的当天,一辆银色的新A8L就停在酒店的楼下,虽然天色已晚,但好在有灯光的照射,我也拿着我的“小相机”寻找着它最能带给我美感的地方。

  我知道不管初衷是什么,总会有人将同质化的家族特征归咎于奥迪的设计师很懒,也许这种设计缺乏新意,但相反它却极具创意。从未有人如此成功的将全系车型打造的如此相似却可以让人一眼分辨出它属于哪一款,相应的气质也没有任何偏差,细节之处的雕琢远不是简单的改变就能有成效,对于设计的理解和产品的熟悉才能有点睛之笔。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