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12月第三周 余姚车市行情优惠总汇

发布日期:2010/12/19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余姚汽车网 余姚行情] 可能在年底有购车计划的朋友们已经发现,现在很多车型都出现了缺货甚至是断货的现象,不光是让人等得花都谢了的高尔夫6和奥迪Q5,就连价格很便宜的小型车也出现了“难提车”的现象。那么年底了,想买车真的就这么难吗?现车还是有的!不过大多数品牌已经对旗下产品进行了“收价”,也就是优惠有所缩水。下面就是编辑本周对北京地区小型车市场调查的明细,希望对您年底购买一款经济实用的小型车有所参考。

1、比亚迪-G3 豪雅型 优惠8000元现金

优惠连接:比亚迪G3豪雅型让8000元 店内有现车

近日,编辑从比亚迪余姚舜迪4S店了解到,2010款比亚迪G3目前在店内有现车,货源方面基本充足。据4S店介绍,现在比亚迪2010款 1.5MT 豪雅型GLX-i车型仅售7.29万元,其优惠幅度达到了8000元。
 


动力方面,1.5L排量的G3将搭载三菱4G15S和比亚迪自主研发的473QB两种发动机,前者输出78kW和134N·m,473QB发动机则输出79kW和144N·m,1.5L车型均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同样是自助研发的1.8L 483QA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0马力),最大扭矩160N·m,配备CVT无极变速箱。

 

F3R采用四轮碟刹,这一点一直比亚迪厂家重点宣传的卖点,在同级别车当中以此争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制动成绩的不俗为F3R赢得了不少的加分。从时速100公里到完全静止,F3R用了不到4秒的时间,刹车距离也控制在了35米左右。在整个试驾测试的过程中ABS EBD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2、东风-景逸 现金优惠6000元 送装潢大礼包

优惠连接:景逸1.8全系享现金优惠6000元 送礼包

近日,编辑从东风风行余姚宝丰4S店了解到,近期购买1.5L车型送888元装潢大礼包,购买1.8L车型享受现金优惠6000元,加送1888元装潢大礼包,目前店内有部分现车。
 

 

东风景逸是风行汽车在2009年新上市的一款紧凑级别的轿车,车型为5门5座掀背车,动力为1.8T 160马力 L4发动机,主打运动型家用汽车市场。东风景逸从划分来看应该是属于轿车,但外型却很像是一提爱MPV。MPV式的外形带来的是足够大的内部空间。车身尺寸为 4320*1804*1620,轴距为比较客观的2685MM,已经逼近中级车。也为景逸带来了客观的腿部空间。
 

 

其实看了前面的体验部分,你应该对它有了一个很直观的印象,空间很大很实用。没错!效仿格蓝迪的设计,适当缩小了车身并取消了第三排座椅,这样就有了创造更大车内空间的可能。当然这些都跟运动挂不上勾,但至少也是景逸TT的最大亮点。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