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抢先曝

发布日期:2010/12/20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在本届2010广州车展上,斯巴鲁旗下比较热门的SUV车型森林人将在广州车展期间为我们带来新款车型,在车展还未开幕之前我们抢先一睹新款森林人的风采。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

  依据之前海外媒体曝光的消息,2011款森林人在外观上略有改动,内饰部分也将会有一些细节上的变化。最值得关注的是,新车将会使用新的2.5T发动机,将使动力和燃油经济型得到提升。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

  2011款森林人搭载的全新涡轮增压2.5升DOHC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330牛米。从公布的资料来看,全新的2.5T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比之前要提升了10%。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

  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城市道路以及高速工况下的油耗分别达到了11.2升和8.7升,这方面的提升是比较明显的。另外,新发动机还将现款的正时皮带更换成了维护更加方便的正时链条。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2010广州车展展台

  在配置方面,2011款森林人将蓝牙免提作为全系标准配置,还配备了可自动调整的氙气前大灯。在2.5X和2.5XT车型上还标配了可以连接iPod和卫星收音机的6声道音响系统。

  编辑点评:2011款森林人在动力和配置上的提升,足以让这款车型继续保持高增长的市场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