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东风日产新阳光直指广本锋范

发布日期:2010/12/20
来源:腾讯汽车/ 本站编辑

  东风日产第十代新阳光

  预计售价:10-15万元左右

  上市时间:明年初

  一句话总评:新阳光上市后暂时还不会取代颐达的市场定位,其主要竞争对手直指广汽本田锋范等车型。

  竞争车型:广本锋范

  仅是从琶洲展馆内的新阳光广告来看,就足以说明该车对日产的重要性。这次在广州车展(微博)上发布的阳光为日产第十代阳光车型。该车的外形设计相比之前的老款阳光有很大的区别,其车型平台与TIIDA有着千丝万缕的密切联系。

展台上曝光的新阳光前脸

  这次广州车展首发的新阳光采用了代号为L02B的开发平台,虽然新阳光采用了日产家族脸谱设计,但从车身的整体轮廓来看,新阳光和东风日产在售的颐达车型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除了前脸和尾部的造型与颐达有很明显的区别外,新阳光车身侧面的结构与颐达的相似度很高。而且两款车的整车尺寸也较为接近,同时新阳光采用了与颐达相同的前麦弗逊独立式+后扭力梁半独立式悬挂。

  此外根据官方资料显示,第十代新阳光将有珍珠白、银色、黑色、红色、钛灰色及蓝色这六种车身颜色可选择。其车身尺寸为4425/1695/1505mm,轴距为2600mm。内饰上将有米色和黑色可以选择,而内饰风格上与日产玛驰较为接近。

之前曝光的新阳光谍照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