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广州车展直击 沃尔沃S60亮相本届车展

发布日期:2010/12/20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全新沃尔沃S60,于今天(12月20日)正式亮相本届广州车展,全新沃尔沃S60将瞄准那些激情、进取、并富有独特品位内涵的当今中国社会新精英,为他们带来超越同级的高性能驾控享受。它的到来必将颠覆你我对沃尔沃汽车的传统印象,为沃尔沃品牌注入动感驾驭的激情元素。

  全新S60在同级阵营中具备绝对的竞争力,是一款堪称“最具驾驶乐趣和最安全的高性能豪华轿车”。拥有轿跑车的动感身形,全新S60比此前任何一款沃尔沃车型都更能激发驾驶者的驾控欲望。全新T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 GT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所带来的超越预期的强劲动力,辅以多年严苛调校的稳健底盘,创新的DSTC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和AWD全轮驱动系统,驾控性能无出其右。世界首创的带全力自动刹车和行人探测的碰撞警示系统,更是令一切尽在掌控,收放自如。

  全新S60具备出色的操控性能,使其比沃尔沃以往任何一款车型都更具运动性,更具动感。全新S60T6搭载了3.0升直列六缸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和AWD全轮驱动系统。T6发动机拥有业内先进的双涡流涡轮增压技术,能提供同级别发动机中最强的动力,AWD全轮驱动系统携带Instant Traction即时牵引力,保证汽车在各种路况下的抓地力及对车身的控制。如此卓越的动力系统再配以精心调校的底盘,使全新沃尔沃S60的操控性能达到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