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全新奥迪A8L正式接受预定 售93-140万

发布日期:2010/12/20
来源:MSN汽车/ 本站编辑

  2010年12月20日,第八届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奥迪在展会上宣布全新A8L正式开始接受预定,先期上市车型将搭载3.0TFSI动力单元,售价区间为93万至140万。

  据了解,全新奥迪A8L共将推出五款车型:3.0 TFSI、4.2 FSI、6.3 W12、3.0 TDI和4.2 TDI,而首批国内上市的车型只有3.0 TFSI版本。4.2升FSI V8以及顶配6.3升W12版本将于明年择期上市。

奥迪新A8L

  全新一代奥迪A8标准版长宽高分别为5137/1949/1460mm,轴距2992mm。而国内同级的奔驰S级和宝马7系的轴距分别达到了3165和3210mm。这也是奥迪在国内推出加长版的原因,虽然奥迪A8L的轴距数据面前尚未公布,但据估计将达到3200mm左右。

奥迪新A8L

  铝合金车身是奥迪A8相对于奔驰S级和宝马7系的一大优势,这将大幅降低奥迪A8的整备质量,并且奥迪表示新A8车拥有同级车型最佳的车型刚性。奥迪还将为新A8提供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等的技术以提高燃油效率。

奥迪新A8L

  安全设备方面,除了常见的安全气囊、ABS、EBD和ESP外,奥迪还为A8提供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当该系统的雷达监测到危险时能实现自动制动。奥迪与谷歌合作在MMI系统中加入GPRS模块,车主可以将详细线路下载到MMI系统中,甚至完全接入互联网。

  A8L搭载的W12发动机比现款旗舰车型提高了约50马力,而紧随其后的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0马力,并配备可变汽缸管理系统,在必要时可最多关闭四个汽缸。另外,新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相比老款6速自动变速箱具有更加平顺的动力输出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