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购买英菲尼迪和凯迪拉克全系 有较大的优惠

发布日期:2010/12/21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余姚汽车网 余姚行情] 近日,编辑从宁波康华工贸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期购买英菲尼迪和凯迪拉克两种品牌车型都有较大的优惠,有兴趣的顾客可致电宁波康华工贸有限公司获得详细优惠信息。

 

糅合“艺术与科技”的设计理念,Cadillac锻造其品牌史上首部性能后驱豪华运动轿车(Luxury Performance Sedan),果敢创新的品牌精神表露无遗。车身轮廓鲜明,豪迈前卫,将性能与豪华巧妙融入锐利线条,超脱现代汽车工艺设计,配以划时代直立式头灯,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与驾乘享受。历经全球最严苛的德国纽布灵(Nurburgring)赛道极限测试,以前后50:50完美比重的车身、坚固耐用的跑车底盘与运动悬挂系统,宣告新世代豪华运动轿车横空出世。

超级豪华轿跑车--凯迪拉克CTS在美国素有“驾驶者之车”美誉,这表明了其在操控和动力性能上的卓越。这款极富驾驶乐趣的车型,在中国市场也已得到消费者的初步认可。作为一款将动力 性、操控性、舒适性完美结合的经典后驱豪华车,CTS体现了“艺术与科技”的完美融合,魅力不同凡响。
 

 

英菲尼迪作为日产旗下的豪华车品牌诞生于1989年,最先在美国上市,与雷克萨斯、宝马、奔驰在北美市场分庭抗争,并且迅速成长为北美重要的豪华车品牌。自诞生之日起,英菲尼迪便以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操控表现和顶级的客户服务著称。如今英菲尼迪已拥有双门跑车、轿车、越野车和SUV等全系列车型,最近又有2006款M系列高性能运动轿车加入英菲尼迪产品家族,使其产品线更为丰富。

FX35搭载了声誉卓著的V6引擎,可以产生244千瓦(332马力)/ 6,800转/分的最大动力输出和350牛·米 / 4800转/分的峰值扭矩。与之相比,英菲尼迪FX50应用了业内领先的连续可变气门升程(VVEL)技术,在使动力更加强劲的同时又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2]性; 并搭载VK50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具有317千瓦(431马力)/ 6,500转/分的动力输出和500牛·米 / 4,400转/分峰值扭矩,FX50无疑更加强劲。 此外,再配合上具有自适应转换控制(ASC)功能的全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给驾驶者急速飞驰的巅峰驾驭享受。
 

经销商名称:宁波康华工贸有限公司【点此访问商家主页

经销商地址:余姚市丰山路1号

经销商电话:0574-22689911

版权声明:本文系余姚汽车网独家稿件,版权为余姚汽车网所有。拒绝转载,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