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广州车展直击 路虎揽胜EVOQUE静态评测

发布日期:2010/12/21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前言:广州国际车展一年一度,展出时间临近年底,在此时此地发布或上市的新车,将定下品牌新一年的基调。神行者、卫士、发现以及揽胜四大系列购成了路虎的产品阶梯,此次亚洲首发的EVOQUE隶属揽胜系列,入驻中国将以极光为名,除了今年9月30日亮相于巴黎车展的三门Coupe版,五门版也抵达羊城。且看爱卡汽车静态评测揽胜EVOQUE极光。

  揽胜EVOQUE极光是以LRX概念车为设计原型,整体风格忠于LRX的独树一帜,外观现代感与科技感十足,并在量产版本之中与实际使用的多功能性结合,令其一跃成为时尚SUV的新锐势力。

  EVOQUE极光的出现,占据了路虎产品中四个之最,首先身材最小巧,其次重量最轻,在此预计将是最省油的一款路虎车型,最后130g/km的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是最环保的。

  车头与同系列的揽胜及揽胜运动版相比,虽同为新改款的多边形镂空条幅,但扁平与饱满的风格差异较大,前进气口宽度更窄,两条进气格栅为金属材质,质感尚佳并不似镀铬闪亮的那般过份。

  EVOQUE极光前进气格栅之下前保险杠占据了大半的比例,底部的银色的装饰条意欲点睛之用,但似有抢镜之势,发动机舱盖上的进气口尚不知其效用究竟有多大,想必美观之用是其最大的作用吧。

  前大灯导入全新LED灯环与两条式转向灯,灯组造型独特,与进气格栅相符相融,扁平而又修长,该长度以及比例在量产车型中甚为罕见,流露出一股凌厉的“眼神”。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