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广州车展直击 蒙迪欧新致胜国内首亮相

发布日期:2010/12/21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在“绿色·动力 引领未来”的主题下,2011款蒙迪欧-致胜GTDi车型在广州车展上首次对国内公众亮相。这是长安福特首款搭载EcoBoost和PowerShift新动力技术的量产车型,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强的动力和更低的油耗。

  2011款蒙迪欧-致胜GTDi车型上的2.0升EcoBoost G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76 KW/ 6000 rpm(240匹马力),最大输出扭矩高达350N·m/1750-4500 rpm,有着宽泛的扭矩平台和灵敏的响应性,为消费者带来同级车中最强劲的动力和非凡的驾驶乐趣。

  三大核心技术在保证强大动力输出的同时还带来不俗的油耗表现,体积小、重量轻的2.0升EcoBoost GTDi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提升了20%,二氧化碳排放降低了15%,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9L,可谓“绿色”动力。

  与EcoBoost GTDi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福特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工作流畅,操作简单。它结合了手动变速器的高效和自动变速器的便利操作,不仅响应灵敏,而且换挡冲击小,既能有效提升行驶舒适性,也带来更多驾驶乐趣,同时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

  除了动力系统的全面升级之外,为了更好的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2011款蒙迪欧-致胜在外观上也有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