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时尚安全运动集于一身 实拍沃尔沃S60

发布日期:2010/12/21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本站编辑

  在第80届日内瓦车展期间,沃尔沃全新S60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而S60也在今年的北京车展首度亮相,在这次广州车展中S60再度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又可以说给予南方消费者更了解S60的机会。这款车也将会在明年上市。

  沃尔沃S60前脸部分通过曲线的勾勒,呈现X造型。两条曲线从发动机舱盖一直延续到A柱,整个车头显得紧凑动感。

  车身侧面独具创新的双波浪曲线勾勒出S60动感流畅的优美身姿, 18寸的7幅铝合金轮毂以及原厂搭配马牌215/50 R17轮胎,为激情驾于提供一双好鞋,去掉了备胎,还可以提高尾部响应灵活性。

  沃尔沃S60尾部采用L造型尾灯,3.0T和D5车型原厂配有尾翼,不过D5的更显夸张。而从后面标识可以看到这款2.0T车型采用的是前置前驱技术,在3.0T车型上均为四驱车型。

  全车前后左右均配有4个摄像头,为驾驶者的视觉盲区提供了支持。另外前面还带有雷达感应器,对于自动刹车功能很有帮助。

  自动刹车系统通过车前的雷达探测和位于前挡风玻璃上的摄像头探测共同作用,对车辆前方进行探测,一旦探测到行人闯入车辆行驶的路线中,便会采取全力刹车,确保行人的安全。时速35km/h以下时,都可以有效避免碰撞,高于这个速度时可以尽量减少伤害。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