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广州车展直击 新宝马Z4烈焰极致版上市

发布日期:2010/12/2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在刚刚开幕的2010广州车展上,宝马为我们带来了一款Z4sDrive35is烈焰极致版车型,黄色涂装的外观加上M套件显得格外耀眼。同时宝马公布了这款车型的售价:92.8万元。另外我们获悉普通版宝马Z4sDrive35is敞篷跑车售价为:90.6万元

新宝马Z4烈焰极致版

新宝马Z4烈焰极致版

新宝马Z4烈焰极致版

  据了解,宝马Z4sDrive35is烈焰极致版除了黄色涂装格外耀眼外海加装了诱人的M套件:包括19英寸轮毂、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方向盘和脚踏板等配置。内饰中使用涂有黑色钢琴漆的木质饰条。

新宝马Z4烈焰极致版

  动力单元,宝马Z4sDrive35is烈焰极致版依旧搭载了代号为N54B30的3.0升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宝马在数十年后回归增压发动机的首部力作,最大功率225千瓦/5800转、最大扭矩400牛米/1300-5000转的账面数据非常出色。

新宝马Z4烈焰极致版

新宝马Z4烈焰极致版

  编辑点评:百公里加速4.8秒,个性M系套件的宝马Z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