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品牌新旗舰 雷诺Latitude纬度静态评测

发布日期:2010/12/23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本届广州车展雷诺共携8款车型而来,其中全新Latitude纬度是亚洲的首演,这也是雷诺与日产合作产品第一次正式亮相中国,纬度的加入丰富了品牌阶梯,并将成为国内市场的旗舰车型,确定明年年内上市,且随编者镜头直击雷诺Latitude纬度。

  Latitude纬度整车尺寸为长4890mm、宽1830、高1490mm,前后轴距2775mm,一款典型的中级车大小,外观并未秉承雷诺的家族式风格,定位商务之用更趋稳重。

  前脸造型不似雷诺其它车型那般一目了然,只有车标能够表明它出自雷诺,否则很可能联想到其它品牌。

  各细节之处也只进行了低调处理,前进气格栅镀铬材质,横置三窄条,前保险杠处的下进气格栅为六边形,造型较为普通,远处看去会误认为是蜂窝状。氙气大灯造型中规中矩,各灯组排列宽松,雾灯独立放置。

  车身侧面线条平滑,设计看似简单但实际另有隐情,贯穿前后的腰线之上收紧,使得上方宽度小于车门处,另外车门下方与侧裙的地方也并非平缓而下,此设计令车身的侧面低调却不单调。十幅式轮毂符合其整车风格定位,尺寸为225 50R17,配备米其林节品牌primacy系列轮胎。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