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感受极速狂飙 广州车展十大跑车大盘点

发布日期:2010/12/24
来源:汽车点评网/ 本站编辑

  [广州车展(微博)]回顾本届广州车展,在形形色色的新车中人气最旺、曝光率最高的当属跑车系列。这其中不仅涵盖了名模兽兽助阵的柯尼塞格Agera展台,也包涵了首次国内亮相的全新宾利欧陆 GT。下面,我就带大家简单的了解一下。

柯尼塞格Agera

  柯尼塞格Agera是为了庆祝柯尼塞格制造超级跑车15周年而推出的一款产品,Agera在瑞典语中是“采取行动”的意思,象征了柯尼塞格所打造的车辆的性格。据悉,Agera年产量限制在16-20台左右,此次在广州车展期期间正式公布了国内售价,为2260万元。

柯尼塞格Agera

  Agera的车身线条非常圆滑,车辆头部和尾部灯组采用了亮度更高的LED发光材质,后尾翼的尺寸进一步加大,配合全新的空气动力学扰流设计。

柯尼塞格Agera

柯尼塞格Agera

  整个车身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打造,而底盘则由蜂窝式结 构的铝合金制成,使得整车在保证刚度的同时,重量仅有1290kg。另外,新车还设计了可拆卸式的车顶,以及可以旋转90度的剪刀门。

柯尼塞格Agera

  动力方面柯尼塞格Agera搭载的V8发动机拥有108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高达1100Nm的最大扭矩。新车重1290kg,百公里加速时间3.1秒,极速更是能达到390km/h。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