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应对油价再上调 10款省油自动档车型导购

发布日期:2010/12/24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本站编辑

  奇瑞QQ3

  价格:3.08万-5.08万

奇瑞QQ3

  0.8 AMT工信部综合油耗:6.2L/百公里

  1.0 AMT工信部综合油耗:6.3L/百公里

  1.1 AMT工信部综合油耗:6.7L/百公里

  QQ3的1.0L发动机采用的直列四缸发动机,在平顺性方面更有优势,它的最大功率为68马力,最大扭矩为92牛米,与之搭配的是AMT序列变速箱,而且QQ3的1.0升车型只能选择这一款变速器。它集成了手动变速箱换挡效率高和自动挡操作方便的优势,而且成本低,非常适合城市代步,只是相对普通自动变速箱来说换挡冲击较大。

  而在微型车都不太富裕的车内空间上,QQ3的表现也基本能让人满意,对于身高一米八的用户来说,前后排都可以将身体容纳进去,只不过后排的腿部于头部空间均会感到比较局促,横向空间的局限性也导致其后排更适宜仅乘坐两名成年人;前排的表现则比较舒适一些。

  从外形来看,QQ3卡通可爱路线的设计确实满足了消费者的需要:QQ3胖胖的前脸犹如一个小孩子的脸:前大灯像两个圆圆的大眼睛,充满天真的盯着你,那个中网犹如一张憨憨傻笑闭不上的嘴,而两边的独立雾灯与转向灯,就是挤出来的酒窝了。在内饰设计上,QQ3并没有如外型设计那般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传统平实的内饰设计风格,让人觉得缺少新意;而在做工方面,QQ3也一直为人所诟病,在细节处理上还是不够精细。如果奇瑞能解决这些问题的话,想必QQ3的销量还能更进一步。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