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与君越同平台 新雪佛兰Malibu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0/12/25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雪佛兰Malibu是通用雪佛兰旗下的一款中级车型,现款车型上市已经有两年时间。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雪佛兰Malibu的路试谍照,新雪佛兰Malibu将在别克新君越的Epsilon II平台上打造。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这款车型将有可能于2011年引入上海通用国产,成为雪佛兰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

新雪佛兰Malibu

  雪佛兰Malibu采用的是升级后的通用Epsilon II平台,与别克新君越属于完全相同的平台。因现款Malibu轴距达到2852mm,比新君越都要长15mm,因此2012款Malibu轴距长度会有所减小,将会与新君越同一水平,但是配置上会同新君威更加接近。

新雪佛兰Malibu

  动力方面,雪佛兰Malibu将采用和新君威相同的动力配置,也就是2.4L直列四缸直喷发动机,顶配车型的V6发动机则极有可能被2.0T的ECOTEC发动机所取代。与动力所匹配的变速箱为六速自动变速箱。

新雪佛兰Malibu

  有消息称,雪佛兰Malibu的定位比景程要高,所以不会取代景程的位置。而是成为一款全新定位的中级车型。成为对上海通用中级车阵营的补充。

新雪佛兰Malibu

  编辑点评:在Epsilon II平台推出雪佛兰品牌车型也是对这一平台的充分利用,雪佛兰Malibu定位在君越之下,凭借在空间和售价上的优势,将有可能撬动国内中级车市场的蛋糕。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