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价将低于飞度20% 广本理念S1明年上市

发布日期:2010/12/2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在2010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除了为我们带来2011款雅阁和改款飞度之外,还携理念(EVERUS)首款量产车型参展,其新车命名为理念S1。据悉,新车将于明年春季正式上市,据透露,预计售价比飞度低20%左右

广汽本田理念S1

  据悉,广汽本田理念S1量产后将会在广汽本田黄浦工厂与锋范、飞度等车型共线生产,据姚一鸣先生介绍,广汽本田理念S1上市后将主打A0级市场,广汽本田会在成本上加以控制,保证广汽本田理念S1有一个合理的价格。

广汽本田理念S1

广汽本田理念S1

  理念S1是广汽本田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自主品牌,这也是合资企业发展自主品牌的新模式。这种合资企业重新推出新品牌的方法,也将被包括PSA/长安、东风日产等在内的多家合资企业所效仿。

广汽本田理念S1

  动力单元,广汽本田理念S1将搭载本田旗下的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27N·m,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45N·m。

广汽本田理念S1

  编辑点评:从“合资版自主品牌模式”不难发现,如今合资品牌开始深挖国内市场了。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