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欧系和日系综合体 腾讯试驾广汽自主传祺

发布日期:2010/12/27
来源:腾讯汽车/ 本站编辑

  

试驾信息
试驾时间:2010年11月试驾地点:广州
试驾天气:晴天多云试驾里程:30公里
撰文:刘畅图片:刘畅
车辆售价:12.28-18.98万元车辆提供:广汽
车辆信息:广汽传祺2.0尊贵版
发动机形式: 2.0 VTML发动机排量(cc):1969
最大功率(kW/rpm):110/6300最大扭矩(Nm/rpm):183/4500
长/宽/高(mm):4800*1819*1484轴距(mm):2702
变速器形式:5速手自一体悬挂形式:
前:双叉臂独立悬架
后:多连杆独立
:外观大气、稳重,内饰做工属自主品牌上乘,配置丰富,售价还算合理
:内饰略显平淡,转向不够清晰,自主品牌在中级车领域口碑欠缺

 

  借助广汽集团旗下合资企业在中级车制造领域的优势和经验,广汽自主品牌很自然的将中级车作为了市场的切入点。于是基于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平台,经过了自主改造,集广汽各种资源之群力的传祺来了。

  外型:大气稳重,主打商务车市场

  什么样的中级车在国内最受欢迎,看看中级车的销量榜我们就知道了,长期盘踞前两名的雅阁和凯美瑞都是以中庸大气的外表示人,而形象更年轻的无论蒙迪欧致胜还是睿翼市场接纳度都相对小了很多。有了集团下两款成功车型的宝贵经验,广汽传祺当然走了一条正确的路线,虽说车型平台来自以独特个性著称的阿尔法·罗密欧,但外形跟阿尔法·罗密欧完全是走的两种不同的风格,整体显得更大的稳重和大气,当然令我们感到欣喜的还有在传祺身上你也找不出雅阁或是凯美瑞的影子,外形设计绝对原创。

  传祺有着一副中级车的标准身材,长宽高分别为4800毫米、1819毫米和1484毫米,而2702毫米的轴距也很“标准”,在同级车中并不占优势,具体空间表现留到后文。扁平的车头略显突出,四边形的进气隔栅加入双横条装饰条显得十分独特,异型头灯和进气隔栅连为一体,出现的大量镀铬装饰把车头装扮得很有气势;时髦的流行元素当然也能找到,比如组合头灯中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不过头灯内部设计略显繁复了一些,看着不够精致。此外自主车不多见的大灯清洗装置也赫然出现。

  车身侧面,两条线勾勒出了传祺稳重而不失动感的姿态:一条是贯穿前后的高腰线,从前轮眉一直延伸到后尾灯,而与之呼应的是另一条从前保险杠开始,经过车门逐渐抬高,最后到达后保险杠。镀铬的车门框和门把手则体现出了一种商务气息以及精致感。多辐条的轮毂样式也很有特点,庄重中略带动感,与整个车身搭配得蛮和谐。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