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余姚康华工贸 欧宝雅特最高优惠4万元

发布日期:2010/12/28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余姚汽车网 余姚行情]全新雅特(Astra)系列产品中的首款车型,与传统的三厢车相比,采用更时尚和实用的五门掀背式设计,身形更灵动且重心更低,更省油,动态稳定性更好,而且鉴于掀背式的设计,后方视野也更大,方便倒车。近日,编者从宁波康华工贸有限公司了解到,购雅特全系享受1-4万元优惠,并赠送5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部分车型赠送导航,现车比较齐全。详情请见下表:

欧宝雅特车型余姚地区价格表
车型名称指导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010款 5门版23.98万购雅特全系享受1-4万元优惠,并赠送5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部分车型赠送导航,现车充足
2010款 1.8 A+24.98万
2010款 1.8 GTC25.50万
2010款 1.8 GTC全景风挡版27.00万
2010款 1.8 A+ 豪华型27.58万
2010款 1.8 TWINTOP 硬顶敞篷36.98万
购雅特全系享受1-4万元优惠,并赠送5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部分车型赠送导航,
2010年12月28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余姚汽车网

雅特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两年或者4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左右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5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1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请到店内咨询保险费用8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请到店内咨询贷款时间与月供请到店内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起"余姚汽车网"可获得更多优惠:
 

经销商名称:宁波康华工贸有限公司【点此访问商家主页

经销商地址:余姚市丰山路1号

经销商电话:0574-22689911

版权声明:本文系余姚汽车网独家稿件,版权为余姚汽车网所有。拒绝转载,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