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尽善尽美 爱卡试驾广汽本田2011款雅阁

发布日期:2010/12/2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1999年,第一代国产雅阁在广汽本田下线(当时叫广州本田),这是本田第六代美国规格的雅阁车型,我想就算当时的广汽本田也没有想到从这一天开始,他们即将创造国内B级车市场的一个传奇,稳定的质量和均衡的性能让雅阁在第八代车型问世之后毫无悬念的成为了B级车市场的王者,就当我们思考雅阁的下一个发展方向之余,再次经过完善的2011款雅阁就来到了我们面前。

  在国内B级车市场中强手如云,有动力更强的、配置更高的、价格更便宜的和操控更加犀利的,但是当你的要求变得苛刻、多样性之后,发现过于个性的车似乎都有着明显的软肋,似乎均衡才是你想要的。你可以说它多才多艺也可以说它过分中性没有特点,但是销量证明国人甚至全世界的人似乎更多的认可这个观点。

  2011款的雅阁在外观方面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但仔细观察之下你会发现它与奥德赛、歌诗图越来越像,车头从侧面看上去不再那么平直,而产生了一些弧度。中网的样式也更简洁,由中网到下进气口的线条向内侧收,形成了一个倒梯形,雾灯部分的线条处理更加强势,整体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加霸气。

  因为我们拿到的试驾车是2.0L车款,所以并未使用17寸轮毂,2011款雅阁增加了使用17寸轮毂的车型覆盖面,老款车型只有V6版本和2.4L顶配车型才用的17寸轮毂,本次也标配于2.4L EX和2.4L EX导航版车型上。后视镜的造型也得到优化,保留较大的视野之余,空气动力学的改变也降低了行驶噪音的产生。

  2011款雅阁的尾灯下方增加了镀铬装饰,以求让车尾的档次感能有所提高,这一改变同样应用与其他国家的雅阁车型,本田技研的工程师告诉我们,本田在国内车型上的标准是与全世界同步的。

  2011款雅阁的外观改变不大,却在看不到的地方进行了很多调整,很多消费者反馈第八代雅阁的静音性不是非常理想,雅阁的工程师为2011款雅阁设计了很多隔音措施。前风挡和前门的玻璃更换为更厚的隔音玻璃,四个车门、后备箱和后叶子板处增加了隔音棉,并且将车尾部分未使用到的预留孔位进行了填堵,整个车厢内的安静程度有所提升,这在后面的驾驶环节会有所体验。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