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谁是真正钢炮 奥迪RS3对比宝马1M Coupe

发布日期:2010/12/28
来源:汽车点评网 【转载】/ 本站编辑

  宝马1系M coupe最终发布,德意志两大超级钢炮的碰撞也即将开始。

  车型方面,宝马1 M为双门Coupe,RS3是5门掀背。RS3无疑在空间和实用性方面占有明显优势。

  两款车发动机马力输出同为340匹,最大扭矩450牛米。1 M coupe配备了超增压功能,可以短时瞬时提供更多50牛米的扭矩。发动机形式方面宝马为6缸双小涡轮,奥迪则为特别的直列5缸加大涡轮。宝马略占上风,但是经典2.5T的发动机声音可能会俘获一些运动迷的心。

  从加速性能来看奥迪0-100需要4.6秒,1 M为4.9秒,这是因为四驱系统对于起步还是有很大帮助。最高时速两辆车都被电子限速在250kmh。

  内饰风格两车都有各自的粉丝,个人更喜欢RS3超帅的RECARO座椅,铝合金饰件的使用更具层次感。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