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联合奇瑞大连设厂?斯巴鲁3月可能公布国产计划

发布日期:2010/12/29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本站编辑

  斯巴鲁2011款新森林人20日在广州车展亮相并公布价格,11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2.98万—36.98万。富士重工业株式会副社长门正贡和斯巴鲁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铃木一成分别对中国市场和斯巴鲁销量进行了阐述,对比斯巴鲁之前否认国产的理由,其中释放出一个强烈信号,斯巴鲁国产的日期正在日益临近。

  中国被定位为全球最重要市场 今年国内销量5.7万台

  富士重工业株式会副社长长门正贡说,斯巴鲁今年销量位于中国进口品牌汽车第三位。在美国市场,斯巴鲁的市场占有率从3年前的1.2%增长到今年的2.3%,2010年斯巴鲁全球销量极有可能达到66万台。

  斯巴鲁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铃木一成介绍,从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截止今年7月,累计销售台数已经达到了10万台,今年的业绩主要得利于新力狮、新傲虎的良好口碑和销售形势。

  长门正贡称自己坚信中国将成为斯巴鲁的全球第一市场,明年3月开始,斯巴鲁将发布中期经营计划,中国被定位为最重要的市场,中国市场目前为斯巴鲁全球第三大市场,前两位市场分别为美国和日本。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