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高性能SUV 海外试驾斯巴鲁森林人tS STI

发布日期:2010/12/30
来源:越野e族 【转载】/ 本站编辑

  前言:对于斯巴鲁品牌比较关注的车迷们可能还记得,斯巴鲁曾经在半年之前推出过一款Legacy2.5GTtS特别限量版本,不过由于这款限量车型仅仅在日本本土销售,因此知名度并不是很高。tS是斯巴鲁推出的一个全新车系,其设计理念就是在STI高性能版本车型基础上继续升级,每一款tS车型都拥有非常运动化的外形造型和非常强劲的性能。最近斯巴鲁又发布了一款森林人tS STI版本,对这款SUV的公路性能进行了大幅提升。

  对于斯巴鲁来说,打造一款高性能车型并不简单,除了要对发动机进行升级之外,更重要的还是提升整车操控性能。“动力不是一辆运动车型的全部,我们的涡轮增压版本森林人已经拥有强劲的动力,因此tS版本主要是对这款SUV的操控性能进行提升。”斯巴鲁首席试车手Hideharu Tatsumi如此形容这款车。

  森林人tS STI版本在外形方面有所变化,采用了新的前后扰流板,换上了225/55R17横滨Geolander轮胎,并在车身多处贴上了STI标识。为提升公路性能,这款SUV的离地间隙相比普通版本降低了17mm。内饰方面,采用了真皮座椅,方向盘和换挡手柄也包裹了真皮,手感更加出色。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