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要节油更要安全 六款八万元内经济型车导购

发布日期:2011/1/3
来源:网易汽车/ 本站编辑

  网易汽车12月31日报道 明年国家对小排量车型的购置税优惠政策就将取消,受影响最大的就是1.6L及以下排量的车型,这些车多是集中在八万以下的经济型家轿市场。本月能享受到小排量购置税优惠的最后期限,根据工信部公布的轻型汽车燃料通告,网易汽车挑选了1.6L以下油耗最低的六款车型,供近期购车的朋友参考。

上海通用雪佛兰 新赛欧

  新赛欧定位于经济型家庭轿车,最低5.68万的价格让其成为合资品牌中价位最低的车型,而且新赛欧全系列参与国家的节能车补贴政策,有了3000元现金补贴让其性价比更加突出。同时新赛欧在内饰空间设计上展现出实用为主风格,驾乘空间要比同价位区间的竞争对手更为宽大舒适。新赛欧两厢 1.2L EMT也是目前合资品牌中少有的把价格降到7万元以下的车型,在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中,新赛欧两厢的品牌价值更高,而且售后服务的网点更多,性价比相对突出。

  

车型 市区油耗 郊区油耗 综合油耗
新赛欧 1.2L MT7.5L4.6L5.7L
新赛欧 1.2L EMT7.9L4.7L5.9L
新赛欧 1.4L MT7.8L4.8L5.9L
新赛欧 1.4L EMT8.1L4.9L6.1L
 

 

  新赛欧上市售价5.68万-6.88万,从工信部公布的油耗通告看,新赛欧两个排量的车型油耗都要低于同级别的车型,1.2L手动挡仅为5.7L的综合油耗,对于城市代步而言,经济实惠十分合适。而在百公里综合油耗方面,EMT车型仅比手动挡高0.2L,而驾驶的便利性则要好许多,也是值得考虑的一款。

  新赛欧的车身尺寸中规中矩,长/宽/高分别为4249/1690/1505(mm),轴距为2465mm。但是看起来并不显得很小,而且全新设计的新赛欧相比老款显然有了质的飞跃。外形似乎借鉴了科鲁兹和乐风的元素,整体时尚、动感,能够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同时这也一款定位于“国民车”的基本要求。

  

上海通用 新赛欧 厂家指导价 经销商价格 优惠情况
1.2L 手动温馨版5.68万5.68万-
1.2L 手动时尚版5.78万5.78万-
1.2L 手动理想版6.18万6.18万-
1.4L 手动理想版6.48万6.48万-
1.4L 手动优逸版6.88万6.88万-
 

 

  新赛欧上市将提供1.2L和1.4L两种排量,这次实拍的新赛欧1.4L采用的是S-TEC Ⅲ系列发动机,它是在1.2L型号基础上增加排量得到的,其结构和技术都完全一致,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千瓦,可以比肩很多1.5L甚至1.6L的发动机。配备5前速手动变速箱以后动力表现让我们有些期待。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