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宜商宜家 2011年将引爆MPV市场的新车

发布日期:2011/1/4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前言:在过去的2010年里尽管国内MPV市场不乏高中低档、家用商用的多款车型,总体销量还算稳定,但相比起火爆的轿车和SUV市场,MPV还是黯然许多。从近两年来看,别克GL8、本田奥德赛和江淮瑞风占据了MPV大半壁江山,其他MPV车型多数被边缘化,而当前主流的消费还是集中在公商务范畴内。

【2011年将引爆MPV市场的新车】

  不过这种格局在2010年最后一个月的时候被打破了,各个汽车厂商似乎看到了2011年MPV市场将会是另一番景象,无论是在商用还是家用上,都推出了适合各个消费群体的车型,难道说MPV市场将在2011年里迎来它的春天吗?闲话少说,我们来看看有哪些新MPV车型将在2011年里大放异彩。

   新一代别克GL8

  状态:已上市

  官方指导价:22.8万-38.8万

  用途:以商用为主

  点评别克GL8作为商用车领驭里的“大哥大”,它的地位一直没有被动摇过,此次推出新一代车型,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配置上面,都进行了全面的提升,巩固了它在整个MPV商用车市场里的地位。

  全新别克GL8沿袭了“别克商务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无论是经典的直瀑式格栅、流光舷窗、多维蓝光Bi-Xenon HID前大灯、晶钻镀铬LED尾灯,还是韵致流畅的Sweep Spear双曲棱腰身特征线,都融优雅、流畅于一体,突显现代豪华气息。

全新别克GL8

全新别克GL8

全新别克GL8

全新别克GL8

  全新别克GL8车长5256mm、宽1878mm、高1800mm,连同3088mm的超长轴距,营造了更为宽绰舒展的商务空间。作为一款由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与通用别克(中国)之间的联合开发的一款商用MPV,全新别克GL8无论是在动力上还是在配置和豪华上面都全面超越现款别克GL8车型。

全新别克GL8

全新别克GL8

  内饰设计方面,全新别克GL8秉承了家族化的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理念,营造流畅宽适的整体空间效果;Floating悬浮设计的中控台与中控显示屏按照人体工程学的最佳角度设计,整体看上去颇具科技感。

全新别克GL8

全新别克GL8

全新别克GL8

  内部空间方面,全新别克GL8内设三排座椅,第二排座椅可进行225度调节。在第二排到第三排之间增加可前后滑动的中间控制台,其空间足以满足存放笔记本电脑。

全新别克GL8

  全新别克GL8在第一排座椅配备加热功能的基础之上,第二排行政座椅更增加了加热、通风功能,满足高端公商务用户乘坐舒适的需要;同时,全新的座椅扶手新增6级可调、每级4度的人性化功能,配合侧滑门电动升降玻璃、独立双区全自动空调、电动开启和关闭并带防夹功能的后举升门以及双片式超大全景天窗等豪华配备。

全新别克GL8

全新别克GL8

  配置方面,全新别克GL8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无匙启动、GPS导航、车辆信息显示仪表盘以及4个独立高级座椅。 另外,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230V商务续航电源、图书馆级Quiet Tuning静音科技、5.1声道10扬声器Bose豪华音响系统、7英寸WVGA高精度触摸式显示屏、后排车顶10.2英寸WVGA高精度显示屏和通风加热行政座椅都彰显了全新GL8的豪华色彩。

全新别克GL8

全新别克GL8

  动力方面,全新别克GL8将搭载和新君越相同的2.4L发动机和3.0L SIDI V6发动机,其中3.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258马力)/6800rpm,峰值扭矩为296Nm/5600rpm,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