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三款各具特点的微车导购 奥拓/乐驰/GX2

发布日期:2011/1/5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XCAR 导购 原创]

  现在的人们在选车时都对车辆有着不同的要求,甚至选择一款微型车也有权利追求动力,空间,安全性等等,那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见三款各具特色的微型车,在它们身上都有着十分鲜明的特点。

全球鹰GX2

  特性一:外观主打跨界牌

  广州车展前夕,吉利全球鹰品牌推出了第二款车型-全球鹰GX2,它的推出打乱了微型车中固有的定律,将微型车领域进行了更加细致的划分,定位年轻人专属座驾的GX2打破了普通微型车留给人们的印象。

  在外观方面GX2更趋向跨界车风格,外置的备胎更是看着及另类又可爱,总体看上去整车给人的感觉比较结实,并不像一般小车那样给人一种单薄的感觉。

特性二:最快的A00级小车

  在国内大部分A00级小车选用的发动机排量都集中在0.8L、1.0L和1.3L,但是GX2却与众不同,除了常规的1.3L车型外还有搭载1.5L VVT发动机的车型可供选择,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136Nm,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大马拉小车。

特性三:配置最高的A00级车

  配置高,也是GX2的一大卖点,除了1.3L最低配的手动舒适版车型外,其余三款都配备了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车载电视,DVD,一键启动等配置。这些配置全部集中在A00级车中也十分少见。

特性四:安全性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

  全球鹰GX2保持了熊猫车型的五星安全标准,在同级别车中可以算是最高水平。GX2采用安全水准最高的笼形承载式车身,关键部件采用高强度钢板,还有整体冲压的侧围钢板。当然在被动安全方面,溃缩式的转向柱还有6安全气囊,都可以在发生意外时最大程度保护车上人员的安全,等等这些促成了GX2的高安全性。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