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年轻贵族梦 个性突出的进口小车

发布日期:2011/1/6
来源:网易汽车/ 本站编辑

  1月5日报道 当前市场上迎合年轻消费者需求的进口车越来越多,从微车,紧凑车到跑车,甚至是小型SUV各种车型数不胜数;而在价格上今年进口车的价格逐步走低,新近上市的雪佛兰仅需斯帕可仅需7.78万,2011款SMART也仅是11.5万起,即便是工作不久的年轻人也消费得起。网易汽车此次挑选出六款个性鲜明,各具特点的进口小车,供近期购车的年轻朋友参考。

雪佛兰 斯帕可 spark

  售价:7.78万-8.88万

  雪佛兰斯帕可spark以7.88万的低价入市,可谓是燃起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购车欲望,对于这样一款外形前卫,个性张扬的进口小车而言,7.88万-8.88万的价格无疑是具有较大吸引力的。斯帕可主打城市的单身贵族,主流的品牌加上亲民的价格,外观时尚,操控灵活自如,小排量低油耗,作为城市青年的代步座驾十分适宜。

  外型上,雪佛兰全新SPARK的外观应用了雪佛兰最新家族特征,“Body in, Wheel out”设计语言凸显动感扎实的外观造型。前脸是类似于科鲁兹的新的雪佛兰家族脸谱,前大灯也做了锐化处理,使锐眼显得更炯炯有神。车身线条仍延续着硬朗而动感的风格,尾翼和行李架的设计起到了装饰作用,但实用性一般。

  全新SPARK长宽高分别为3640mm、1597mm,1522mm,后备箱空间达到170L,可以容纳下一大一小旅行包,能满足年轻人日常出行的需求,后排可以4/6分放倒,全部放倒后可以得到一个平整的储物空间。

  内饰在设计上比较简洁但却不失科技感和舒适性,印花织物座椅上增加了弧线条纹设计使新Spark更具运动感。雪佛兰新Spark装备了源自摩托车的单炮筒车速表,混搭LCD液晶数字转速表,冰蓝色的LED背光为控制系统提供照明。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动力方面,SPARK斯帕可将搭载S-TEC II 1.0L发动机,变速箱为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发动机升功率50.3Kw/L、最大扭矩89Nm,保证良好的燃油效率,同时具有EGR废气循环系统,提升了燃油利用效率,减少能量损耗,提升燃油效率,实现减排目标排放达到欧IV标准并具备欧V升级能力。小排量的发动机能迎合目前低碳节能的环保潮流,既能满足年轻人城市出行的动力需求,也能做到低成本用车经济节能。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