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更多信息披露 宝马未来将推3款前驱车

发布日期:2011/1/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宝马计划在今后几年推出一系列前驱版掀背车型,很有肯能最先面世的是一款前驱1系,不过现在还没有得到任何消息。不过日前,国外媒体披露了一些关于宝马未来前驱车的最新消息,并且还曝光了一张效果图。

最新曝光的宝马前驱车效果图

  据悉,宝马未来将推出三款新的前驱车型,包括一款紧凑车型,一款紧凑运动GT车型和一款家用运动旅行车(Family Activity Sports Tourer)。其中第一款紧凑车型将采用掀背车造型,而紧凑运动GT车型则是一款小型MPV,家用运动旅行车是一款适合家用的交叉车型,这是一款介乎于中级MPV和宝马X系列车型之间的交叉车,座椅位置更高,视野更开阔。

之前曝光的宝马前驱车效果图

  不过,这三款车的车型尺寸现在还不得而知,预计小型MPV将成为福特C-Max和大众途安的竞争对手。而第三款交叉车则可提供类似中级轿车或全尺寸MPV的内部空间。现在还不清楚紧凑车型的定位,究竟是扩大后的1系车(或者是2系车)以便与奥迪A3前驱掀背车竞争还是一款全新的更小的车型,主要应对奥迪A1。

现款宝马1系

现款宝马1系

  编辑点评:如果宝马前驱车的计划得以成功,那么未来这3款宝马前驱车型预计售价将会更低,将进一步拉近宝马与普通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同时利用宝马品牌的优势打击竞争对手。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