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预计30万起 沃尔沃S60第一季度将上市

发布日期:2011/1/10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此前我们曾报道全新一代沃尔沃S60将于2011年年初正式上市,S60将采用先进口后国产的方式引入。近日我们再次获悉,沃尔沃S60具体的上市日期将在2、3月份,预计售价30万元起

沃尔沃S60

  先期进口国内的沃尔沃S60搭载T6发动机和2.0GTDi发动机,T6发动机排量为3.0升,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04马力,最大扭矩不低于440Nm。而在S602.0T上,则配备有GTDi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与Powershift六速双离合变速器搭配的组合,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是203马力和300Nm,手动车型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7秒。

沃尔沃S60

  另外,沃尔沃S60还搭载两款新型1.6升四缸GTDi汽油发动机,代号分别为T3和T4。均采用涡轮增压直喷和可变气门正时以及沃尔沃DRIVe节油技术。T3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8马力,峰值扭矩为240Nm,将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器。T4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40Nm,这台发动机还有自动超增压功能,可使扭矩增加至270Nm。

沃尔沃S60

  新沃尔沃S60将采用DSTC系统(动态控制和牵引力控制)。另外,沃尔沃还为新S60匹配了名为“弯道牵引力控制”的全新系统,通过在转弯过程中对内侧车轮进行制动,达到平滑过弯的目的。

沃尔沃S60内饰

  新一代沃尔沃S60将标配全新的CitySafty功能,能有效避免车辆在城市低速行驶时发生碰撞(时速30公里以内)。同时S60还装配了全新的行人探测系统,通过传感器对移动或静止行人进行探测,避免与行人发生的碰撞,此功能在35km/h之内都可正常工作。

沃尔沃S60

沃尔沃S60

  依据之前的报道,成都市的地方官员已经确认沃尔沃S60落户成都的消息,国产S60有望于明年6月在成都下线。据了解,目前,成都经开区正按照国家产业政策,全力支持沃尔沃汽车向国家相关部门申请,为沃尔沃在成都的第一款车S60早日下线作好各项准备工作。

  编辑点评:国产后的沃尔沃S60能够在成本上得到很好的控制,售价会比较有竞争力,但如何保证国产沃尔沃的品质则更加重要。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