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卖得好用绝招? 2010年十大加价车型点评

发布日期:2011/1/11
来源:爱卡汽车网/ 范雅楠

  前言:“加价”!没错,相信在2010年买车的消费者会对这个词儿非常熟悉,其实说来也怪,汽车加价销售的“习惯”好像在国外还没有听说过,但是这种现象在国内却是变得如此之普遍。仔细想想,是咱们人多车少?还是大家都跟风上集体抢购热门车型才让经销商有空可钻?不管怎么说,加价卖车的确是一件不合理的事情,而2010年中国车市的确见证了这一事实。卖得好就用绝招?加价没商量。

【卖得好用绝招? 2010年十大加价车型点评】

  在本文开始之前,编者先要阐述一下文章的宗旨,其实我们并不是为了盘点加价车型而做出这样的选题,也不是把2010年加价车型按照从高往低的加价幅度进行一个排序,我们只是想阐述一个新闻事实,简单来说就是国内市场加价卖车的事实。往深层次去思考的就是我们买加价车有必要吗?我们暂且不去批判这种加价行为,但是我们可以选择不买账,这总是可以的吧。有位同行说的的确有理:“他加他的价,你不买就不会担心吃亏!就崩惯他这丑毛病!”谁叫咱中国买车的人多呢?没辙!市场确定一切。

  一汽-大众高尔夫6

  官方指导价:11.88-16.68万元

  车型点评:从2009年底到2010年,一款主打工薪阶层的两厢小车能在国内取得如此之骄人之战绩实属一个神话,其实不用编者多说大家就会有所耳闻,高6在国内车市中的地位可谓众人皆知,从买车加价到加价也得排队,一款小车就这样被“捧”上了顶峰。高尔夫6自上市以来一直呈现供不应求的热销态势,其中尤其以1.4T车型预定最为火爆。是人们对“1.4T+DSG”的情有独钟还是为了面子跟风上,只有买车人自己才能说明白

高尔夫6

  2009年10月19日,一汽大众高尔夫6在长春正式上市,一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搭载1.6L发动机的车型有5款,搭载1.4TSI发动机的车型有3款。覆盖的售价区间为11.88-16.88万元,对于一汽大众来说,经历了高尔夫四代的失败后,对待高尔夫6也变得更加小心,而高尔夫6的定价显然也吸取了四代高尔夫的教训,起步售价低于此前的预期,给同级的福克斯、两厢世嘉、骐达等车型也会造成不小的压力。

高尔夫6

高尔夫6

  尽管高尔夫6所诞生的PQ35平台在目前看来依然非常先进,但高尔夫6并不是这个平台上诞生的第一款车型,国内市场上销售的速腾、明锐、途安都是出自这个平台。大众PQ35平台给我们印象最深的是其出色的安全性能,大长度激光无缝焊接、双面镀锌高强度钢板、Can-bus全车信息控制网络和全车多道涂装工艺等,这些名词对国内消费者来说早已耳熟能详。

高尔夫6

高尔夫6内饰

高尔夫6内饰

  国产高尔夫6也很好地传承了其在安全上的优势,通过高尔夫6的配置表就能发现,正副驾驶室气囊和前排侧气囊是标配,ABS+EBD、牵引力控制系统和ESP同样也是标配,无论是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上都非常出色。

高尔夫6

  2010年9月27日,一汽大众宣布2011款高尔夫6正式上市,新款高尔夫6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舒适及娱乐性配置,而价格未作改动,依然是11.88-16.68万元。一汽大众为2011款高尔夫6提供了多款选装包,其中1.4T手动舒适型和1.4T自动舒适型可选装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选装、座椅加热、定速巡航,选装价格为7000元。而1.4T自动豪华型则多了一项必选配置“座椅加热”,也就是说价格上涨1400元。

  编辑点评:车是好车,这不可否认!但是老百姓买不到现车还要担忧“加价提车”,这个问题急需解决。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