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定位低于B7/年内国产 大众NMS官图解析

发布日期:2011/1/11
来源:爱卡汽车网/ 刘斌

  大众将在即将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全新一代的中级轿车NMS,近日大众提前公布了这款车型的官方图片和部分的官方信息,而且这款车型被正式定名为passat(下文称美版passat),这款车型之所以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密切关注,是因为这款全新的中级车将于年内在上海大众实现国产,并最终取代现款的领驭车型。

定位低于B7/年内国产 大众NMS官图解析

  下面我们将通过大众提前发布的官方图片提前了解一下这款重量级中级车,通过与欧版passatB7的对比,了解这款专为中国和美国市场打造的产品的特别之处。

美版passat与欧版前脸对比

欧版passatB7

  大众美版passat前脸基本延续了欧版passatB7的设计风格,只是在一些细节的设计上有所不同,比如前大灯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LED日行灯,前格栅采用了三幅横条格栅,而下进气格栅则采用了更加运动的蜂窝状格栅设计。总体上美版车型的设计更加偏运动风格。

现款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

美版和欧版passat车尾对比

  尾部是美版passat和欧版之间最大的差别,美版的设计上更加紧凑,车身线条在尾部进行了收敛,设计上有点类似于现款的宝马3系。而欧版passatB7则采用了类似大众辉腾的设计风格,扁平的尾部给人一种更加宽大的感觉。

美版和欧版passat车身侧面对比

美版passat车身尺寸

  为了迎合北美和中国消费者的需要,美版passat在车身尺寸上比欧版passatB7大了一圈,特别是在轴距上,比后者多出了91mm,这也使我们对美版车型的空间更加期待。

美版passat

  与现款的领驭相比,美版passat的长度在现款领驭的基础上增加了81mm,达到了4870mm,同时车宽增加了69mm,达到了1834mm。虽然长度增加了,但是轴距并没有变化,依然为2803mm。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