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搭载1.2TSI发动机 高尔夫蓝驱本月进口

发布日期:2011/1/11
来源:爱卡汽车网/ 刘斌

  近日获悉,最早亮相于北京车展的高尔夫Bluemotion蓝驱车型将于本月正式进口国内,新车将搭载1.2TSI汽油发动机,成为目前国内排量最小的涡轮增压车型。据悉,随后朗逸、POLO、高尔夫、迈腾等车型都将在国内推出蓝驱版。

高尔夫蓝驱版

  目前已确定的进口蓝驱车型只有高尔夫1.2T蓝驱,由于1.2T发动机还未国产,将一直保持进口形式,直到发动机国产后才有可能取消进口。

高尔夫蓝驱版

  为了以便与普通大众车型进行区分,大众公司特意为蓝驱注册了技术商标。未来,在国内销售的蓝驱车将打上“BLUEMOTION”标志。

高尔夫蓝驱版

高尔夫蓝驱版

  大众蓝驱版车型将包括TSI发动机、DSG变速器、起步-停车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低阻轮胎、特殊的车身底部护板、绿色隔热玻璃等各种配置,这一套技术的集合将产生非常显著的节能减排效果,比普通车型节能约30%。

高尔夫蓝驱版

  编辑点评:如果你对国产高尔夫的品质还不是很满意的话,这款蓝驱版的高尔夫是不错的选择,动力够用,燃油经济性非常出色。当然你也需要对较高的保养费做好心理准备。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