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推两排量 第八代索纳塔正式下线4月上市

发布日期:2011/1/11
来源:爱卡汽车网/ 李卓

  在去年的2010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正式发布亮相。而在今日(1月10日),备受关注的北京现代新中级车——第八代索纳塔在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正式下线。此次第八代索纳塔将会推出2.0L和2.4L两种排量的车型,并在4月8日正式发布上市。同日400辆经销商展车也将全面到店,全国消费者即日可在各地4S店看到第八代新索纳塔展车。

第八代索纳塔下线仪式

领导致辞

  第八代索纳塔最大特点就是四门Coupe的车身造型,相较于上一代车型,外形是新车一大创新设计。第八代索纳塔的前脸造型非常动感,前格栅和大灯都营造了一种很强的速度感,更像是一款轿跑车。与造型前卫的前脸相比,第八代索纳塔的侧面和尾部则要中庸很多,尾部设计与悦动有几分相似。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

  第八代索纳塔的大灯放弃了现款车型中规中矩的方形造型,进而采用更加夸张并且面积更大的水滴形轮廓,远近光分体的四灯布局则凸显灯组内部的细节。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内饰

  内饰方面,第八代索纳塔一改老款车型沉闷的造型。新中控台的设计更彰显了新款车型的现代感与科技感,空调出风口以及空调控制界面也显得更加人性化。同时,炮筒式仪表摆脱了老款车型的平淡,更加精致的表盘装饰也能很好的提升座舱设计的档次。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下线仪式

  新索纳塔将搭载现代刚研发成功的Theta II直喷发动机,共推出2.0升和2.4升两款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2.4升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也达到了251Nm,而燃油经济性也比普通四缸发动机提升了10%。官方预计其百公里综合路况油耗仅为7.8升,高速路况百公里油耗约合6.7升。而2.0升车型最大功率为121 kW,最大扭矩为197Nm。

领导合影

  编辑点评:第八代索纳塔的亮相改变了人们对传统韩国车的概念,让人知道韩国车在这个级别上也可以做到豪华。之前的索纳塔感觉很沉闷缺乏一些霸气和动感,而即将推出的第八代索纳塔将改变这一切。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