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1万差价买豪华版更值 天语尚悦全系导购

发布日期:2011/1/11
来源:爱卡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广州车展期间,长安铃木正式推出了天语·尚悦车型,售价为7.98-12.38万元,总共六款车型。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分析总共六款车型,哪一款更值得购买?在我们正式对配置进行分析前,先让我们用少量的篇幅来介绍一下天语·尚悦车型。

  天语·尚悦的车身尺寸为4470X1730X1555mm,轴距2500mm,虽然车身尺寸方面没有太多优势,但是由于车有着较大的高度原因,所以坐在里面感觉还是比较宽裕,尤其是头部空间。

  天语·尚悦的前脸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件,为整车提升了一个档次,仔细看看不论是材质还是装配工艺都还算讲究,算是比较精致的。

  内饰部分新增加的镀铬装饰和新样式的仪表盘是最大的改变,此外在1.8L车型上还增加了导航系统。

  天语·尚悦拥有1.6L和1.8L两种动力总成,1.6L使用的铃木M16A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最大扭矩144牛米,该款发动机我们并不陌生,耐用、油耗低是其最大的优点。 而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170牛米,从之前的SX4上也能看出,1.8L车型并不是走销量的主要车型。

  变速箱方面有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可供选择。挡把的样式我们很熟悉了,同雨燕,SX4天语两厢等车型的完全相同。

  说到这里您可能对天语·尚悦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还想深入的了解该车的朋友可以回顾我们几天前推出的天语·尚悦实拍文章,下面我们正式分析天语·尚悦的6款车型配置差异。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